当前位置:首页 >

    不让老实人吃亏

作者:吴君桥  发布于:2019-06-03  来源:市政法宣教中心  浏览:11935

     

    “做老实人,说老实话,干老实事”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精神财富,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国人脚踏实地阔步前行。

    在我们身边,有许许多多老实人。他们乐于奉献、默默无闻,他们忠诚本分、厚道干净,他们辛勤耕耘、甘守清贫,他们勇于担当、襟怀坦荡!

     就是千千万万老实人,让我们从站起来、富起来到强起来!让我们的天更蓝、山更绿、水更清,让机关更团结,街道更干净,农村更和谐……

     老实人并非老好人,他们讲原则、懂规矩。他们干干净净做人、实实在在做事,不磨洋工,不耍滑头,不图虚名。

     历史和现实都告诉我们,只有不让老实人吃亏,这个社会才能风清气正。我们要创造优良的环境,让老实人安安心心做事,把心思和精力全部用在本职工作上,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党分忧、为民尽责。我们要把“老实人”事业发扬光大,让娃娃老实学步、学生老实读书、工人老实做工、商贩老实赚钱、干部老实做官。我们要让“老实”大行其道,成为自然,成为时尚,成为社会的主流。我们要让“老实人”获得更多的尊重,分享更多的成果,感受更多的温暖。我们要团结带领人民群众永远做老实人、永远说老实话、永远干老实事。

版权所有(c)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,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、镜象
ICP备案: 滇ICP备09006590号-1   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
地址: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   邮编:657000    电话:0870-2134716
投稿信箱:ztzfrmt@163.com    技术支持: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
分享按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