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

    昭通举办政法机关“新时代 新征程 新作为”迎春文艺晚会

  发布于:2019-01-16    浏览:6536

    1_副本.jpg

    “迎着梦想的方向,凝聚决心和力量,集合在复兴伟大的旗帜下,赤子之心已经滚烫,为了光荣与梦想,自强意志势不可挡,出发的号角已经吹响……前进!向前进!实现复兴的伟大梦想!”

    2_副本.jpg

    萦绕着激昂、铿锵、阳刚、动人的音乐旋律,昭通市政法机关2019年“新时代?新征程?新作为”迎春文艺晚会于1月16日晚8点在市中级人民法院大礼堂徐徐拉开序幕----

    2._副本.jpg

    市委副书记、市长郭大进,市政协主席成联远,以及市领导罗朝峰、申琼、赵洪乖、晏祥莉、吴静、苏建宏、田渊、段登位、保明康、郑平、袁晓渝、严伟、郭晓东等领导与400余名政法干警、200余名演员一起观看晚会。

    3_副本.jpg

    盛世鼓韵,擂响新年喜庆。欢声笑语,唱响万家安宁。迎新春文艺晚会上,大合唱《为了你》、 配乐诗朗诵《那一枚司法徽,在高原上闪烁》、警犬表演《无言的忠诚》、歌伴舞《国家》 等11个节目依序上演,很好地展示了昭通政法新形象,提升了政法干警精气神!

    5_副本.jpg

    欢歌辞旧岁,起舞迎新春。晚会上,市委常委、市委政法委书记罗朝峰致词,向所有关心、支持政法工作的各级领导、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,向长期奋战在政法战线的同志及其家属表示亲切的慰问。

    00000.jpg

    罗朝峰在致词中指出,2018年,全市政法机关在中央、省委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,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紧紧围绕昭通脱贫攻坚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发展重任,围绕中心,服务大局,迎难而上,以滚石上山的勇气与毅力,大力推进平安昭通、法治昭通、智能化建设和过硬政法队伍建设,忠实履行职责,充分发挥职能作用,在各种急难险重任务面前,团结奋战、攻坚克难,取得了政法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新进展,全市上下总体呈现出社会政治更加稳定、治安秩序更加良好、防控体系更加健全、发展环境更加优化、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更加提升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大好局面。

    检察2221180_副本.jpg

    罗朝峰强调,2019年,是改革开放再出发的起点之年,也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澳门回归20周年,发展和稳定任务十分繁重。昭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牢固树立“四个意识”,坚定“四个自信”,自觉做到“两个维护”,认真落实中央、省委、市委政法工作要求,准确把握昭通社会稳定新特征、深化改革新趋势、大数据时代新要求和队伍建设新方向,在统筹推进基层基础各项重点工作与队伍建设上下更大功夫,全力推动全市政法综治维稳工作实现新跨越、新发展。

    11检察_副本.jpg

    纵观整台晚会,演出高潮迭起,现场气氛热烈,融合了歌曲、舞蹈、器乐、书法、表演等多种艺术形式,生动展现了全市政法干警在昭通脱贫攻坚、跨越发展的伟大征程中,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,披荆斩棘,砥砺奋进,全力创新建设“法治昭通、平安昭通、和谐昭通”的豪迈气概。晚9点30分,迎春文艺晚会在市文化艺术剧院演出节目《再一次出发》欢快氛围中落下了帷幕。

    9_副本.jpg

    昭通市政法机关2019年“新时代?新征程?新作为”迎春晚会由市委政法委主办,市中级人民法院承办,市人民检察院、市公安局、市国安局、市司法局、市文体局、市电视台协办。

    6_副本.jpg

    10_副本.jpg

    8_副本.jpg

    IMG_1204_副本.jpg

    11_副本.jpg

    18_副本.jpg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(周自云 吴君桥 唐燕 朱臻  报道)

     

版权所有(c)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,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、镜象
ICP备案: 滇ICP备09006590号-1   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
地址: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   邮编:657000    电话:0870-2134716
投稿信箱:ztzfrmt@163.com    技术支持: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
分享按钮